杨多渔

2019年10月24日

人民电业为人民!南方电网真给力,上周提交申请,今天来安装,恰好小区配电室有唯一的一个空位,三分钟搞定,坐等充电桩和bbb!都是免费安装!
插入表情
已输入0字

27 条评论

xbao

杭州人民表示,安装全免费,谷点2毛8。

杨多渔

厉害!

Andrewchen

南网情深不过速度听说快,我这边咨询是两个工作日上门勘测,如果不用另外拉线会很快,电价按大工业用电算,晚十二点后两毛多一度电

杨多渔

貌似每年都有度数限制的吧,超过后就贵了。我还没有咨询,现在只把电表安装了。

火烧开档裤

我们这一定要有车后才给装

远行

我交了一千五百块……一周了没动静。还不算预交一千电费。

杨多渔

哈哈,你们是国家电网的,估计政策不一样!

RexQLee

电表上的个人信息最好马赛克一下

杨多渔

好的谢谢

杨多渔

感谢提醒!

蔡員外

电表一定要先占坑,很多小区电容都是有限的

智者胜

所以,电表越早安装越好

杨多渔

确实,以后安装的人多了就没有容量了。

杨多渔

0.34-0.39

lemonhood

还没锁车能先装电表吗?是不是装电表的时候需要提供买车的手续呀?

杨多渔

回复lemon... :我直接提供车位合同,在微信公众号上申请的,很简单,车位合同复印件加身份证复印件就搞定。
查看更多回复

lemonhood

多少钱一度电呢?

杨多渔

家用电,买套餐的话最底到0.34

跟吧哥哥

回复杨多渔 :挺好,我这边物业不让装,必须走物业的电,一块钱一度
查看更多回复
已显示全部内容